昨夜闲谈

我本将心向明月

【邦良】童话故事里的仓鼠精

鸽子回来了,点文 @某咩 仓鼠精的饲养

  魔王城有一个魔王,他有一头紫色的头发,紫色的眼睛。

  他端起酒杯,城堡常年被乌云笼罩,望向远处,那里阳光明媚,欢声笑语。

  迟早……那里也是他的领土。想到这他嘴角一勾,将酒一口喝完。

2

  韩信快乐的走到酒柜:喝下它鲲就能长出腿啦。

  桌面空空如也。

  韩信:……我的药水呢???

 

3

  老爷爷:你看我手上的仓鼠,这不是一只普通的仓鼠,它受了诅咒,只需要一个真爱之吻就可以变回英俊高大的国王。

  老爷爷:所以这位王子愿不愿意买下这只仓鼠?

  张良:……

  张良:我不是王子。

  老爷爷望了望张良平坦的胸部,犹豫了一下:所以这位美丽的公主愿不愿意买下这只仓鼠?

  张良转身就想走,仓鼠着急的吱吱叫

  刘邦:吱吱(子房!)吱吱吱吱吱!(不要抛弃我!)

  如泣如诉,如怨如慕

  张良回头,和仓鼠对视,仓鼠邦豆大的眼睛深情望着他,并试图挤出泪水。

4

  张良把仓鼠带回城堡,他是魔王的参谋,也住在城堡里。

  不下雨的时候,他喜欢午后在花园里午睡,睡醒了泡一杯红茶,打理一下花园的玫瑰。

  这时候抬头,经常能看到刘邦坐在阳台,望向远方人类聚集的城镇,若有所思。

  张良想,这样子看起来还是值得追随的。

  只要不开口。

  无法开口的刘邦回到熟悉的城堡后激动不已,从张良手中跳下来,迈开腿跑到自己房门。

  是我!刘邦!回来了!

  像电影画面,推开门,光一点点充满整个画面,然后定格在主角身上。

  它触碰魔杖。

  它变回那个英俊潇洒高大的魔王。

  它不可以。

  仓鼠刘邦用尽了力,小爪也推不开大门。

5

  张良把失去理想的仓鼠抱回房间,放在桌上盯了片刻,轻轻捏起来。

  张良:公的

  张良:跑的还挺快,就叫闪电吧。

  张良:这么看毛还有点怪紫的,叫刘闪电吧。

  仓鼠邦:……

   仓鼠邦望向窗外,45°角仰头。

6

  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。

   模糊的画面终于清晰起来,隐隐约约,他想起那杯厨房桌子上酒。

   他趁着张良睡着,它跑到酒柜,寻找那瓶罪魁祸首。

  一个转身,他被吓了一跳,一个巨大的阴影横在厨房,是一个鱼缸,里面还有一条巨大的鱼。

  更让他头皮发麻的是,那条鱼睁开了眼睛,看着他。

  开口说道"看来那瓶酒被你喝了。"

  "想恢复成人吗?"

"一个真爱之吻就可以。"

  刘邦:???

7
  刘邦冷酷的坐在张良的书堆上,看着张良低头看书,紧紧抿着的嘴唇,有点干,看着挺软。

  张良伸手捏它,笑了一下。

  难得见一次参谋笑的刘闪电顿时被笑容惊得一下子弹起来,飞速跑到角落捂住脸。

  张良:???

8

  张良:信啊

  韩信:啥?

  张良:我捡的仓鼠一碰就缩成一团,堪比含羞草。

  韩信:害,发情期到了吧。

  张良:……

9
  刘邦跑去厨房

  刘邦:我不可以

  刘邦:他一笑我就不行了,怎么会这么好看

  刘邦:这么好的良良怎么可以让我们的初吻这么被迫

  刘邦:我还不能伸舌吻

  刘邦:我不可以

  鱼:……所以赶紧变成人去舌吻

  鱼:不然你就是一只仓鼠

  鱼:我听到韩信给张良建议再找只仓鼠给你作伴了

  刘邦:我去了

10 

  刘邦变回了

  他一丝不挂的坐在张良的书桌上,瞪大眼睛,一脸茫然。

  张良打哈欠的手还没有放下。

  甚至小刘邦还跟他打招呼。

  张良心想,真的是仓鼠发情期。

  没有真爱之吻,没有情意绵绵,只是张良打哈欠抹了一下眼角的生理泪水又摸了一下仓鼠,刘邦就变回了人。

  哦,是真爱之泪。

  然后光着身子的刘邦就被赶出去了,不过被赶出去之前还成功亲了一口参谋,不亏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3)